普大軟體-就是要簡單


簡單!

〝簡單〞就是普大軟體發展的主軸,以客戶使用的操作介面為系統設計的出發點。軟體設計時第一個想到的是使用者如何輸入資料與取得資訊。每一個資訊傳遞的環節都盡可能的簡化,讓即見即所得。

要簡單,才能精簡輸入的繁複操作

軟體發展的目標是使用者打開安裝好的普大軟體後,就能輸入與產生報表。若軟體是必須經過上課學習才能操作,結構就太過於複雜了。普大系統工程師的處理是打散需要多重設定的步驟,儘量減少使用者非必要的設定或輸入步驟與按鈕。盡量能於一個畫面的操作上就能得知所有的相關資訊。我們不希望將設計不良的軟體交給使用者,然後再來上課教導使用者如何操作來補足軟體設計的不足。


要簡單,才能完整傳承與交接

在時間成本逐日提高的年代,企業要提升競爭力首要精簡人事的工作,使用普大的軟體,若要將工作交給下一個人來接手,不需要教導就能上手,當然若有前輩指點,還會更縮短。管理工作若需要有新人代班或交接,都不會是難事。

要簡單,才能協助企業的經營與決策

雖然簡單的操作,但是由系統可產生完整且全面資訊。完整的管理資訊能快速的協助企業做最好的決策。

要簡單,才能自行安裝、維護、與備份

普大軟體將安裝的程序簡化,只要按下一步下一步就能完成。資料庫由使用者介面一鍵就能自行操作完成,不需要電腦工程人員的協助,減輕資管人員的負擔。

因為簡單,所以要有不簡單的程式設計

如果您試用了普大的套裝軟體,也認同普大軟體是簡單使用的軟體,其實每一套軟體的設計背後,都是超過20年設計功力的累積。普大軟體最早的發展源於DOS版本的會計與進銷存系統,在DOS版本設計時就能開多重視窗處理作業,為了超越自我,我們一直在尋找一個 Windows 的最佳結構,一再的測試與打掉重煉,經過十多年的努力,逐步發展到現有的樣式,系統結構經過多年的試煉,已經非常穩固,系統研發部門仍然持續不斷的發展中。


普大套裝軟體下載與試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