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 物品管理手冊內的消耗品管理報表

根據行政院主計處物品管理手冊內的消耗品管理報表設計的管理報表 

利用“普大軟體-消耗品管理系統”的標準版或專業版軟體任一版本,只要每次領用時確實依照領用填入資料,就可列印『領用單』。每月十日前應交給主管的報表只要列印就能產生,不需要再另外編表統計。報表含『消耗用品收發分類帳』、『消耗用品收發月報表』、『各單位領用消耗用品統計表』等各式報表。


一、領物單列印

於普大系統的領物單列印可依需求列印A4橫式一大張、A4直印上下兩聯、A5一張(依印表機直放或橫放列印)

領物單樣本:
領物單
領物單下方的說明文字可於系統自行設定修改調整,只需要設定一次,除非有調整,才需要再更動。
修改說明文字示範畫面:
領物單下方的說明文字設定

二、消耗用品收發分類帳

依單一消耗品與月份,列印期間的收入與發出數量。
消耗品收發分類帳月報表

三、消耗用品收發月報表

期間各消耗品收入、發出與結存數量的報表。
消耗用品收發月報表
四、各單位消耗品領用統計表
各部門當月的消耗品領用數量報表。
各單位消耗品領用統計表
五、各單位消耗品領用彙總表
彙總表增加現有庫存的資訊,自行指定期間的各單位領用數量與現有庫存數量。
期間可自行設定,不限於當月,可自行指定日期期間為一年、半年、一季、或一週等。
各單位消耗品領用彙總表
彙總表報表表尾的製表人字樣可自行設定
更多消耗品管理系統說明與軟體下載試用